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们的荆轲》倒计时 宋轶不惧压力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0:46
宋轶与王斑练习台词
宋轶与王斑练习台词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演员宋轶联合王斑等人共同主演的北京人艺年度大戏《我们的荆轲》将于8月31日至9月25日在首都剧场上演,宋轶首挑大梁成为全剧唯一女主角。在谈到要与众多男演员一同台演出,她表示不惧压力。

  曾在红色热播剧《毛岸英》中饰演刘思齐的宋轶,在经历新版《红楼梦》、《爱情维修站》等影视剧的沉淀后,新锐女演员宋轶如今在人物的性格表现以及内心拿捏上可谓是入木三分。在北京人艺年度原创大戏《我们的荆轲》中,宋轶则成为剧中唯一的女主角,与众男演员PK气场,面对这一不小的压力她表示压力固然很大,但“会全身心的去演。”

  目前,宋轶仍在与剧组潜心排练,该剧将于8月31日在首都剧场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