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红河谷》杀青 段钧豪惠英红演绎生死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9:02
电影《新红河谷》剧照
电影《新红河谷》剧照

金马奖男配提名段钧豪
金马奖男配提名段钧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段钧豪、汤镇宗、李绮红主演的电影《新红河谷》在云南杀青。该片讲述了不同年代背景下,彝族祖孙三代人的不同命运。台湾演员、金马奖男配提名段钧豪,在片中出演男主角,与金像奖影后惠英红联袂演绎一段凄美的生死绝恋。

  段钧豪与偶像惠英红首度合作

  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之一,电影《新红河谷》讲述了少数民族互相帮助,共同抗敌的故事,同时以唯美的基调,刻画了两段不同年代下的凄美爱情,大气又不失情怀。该片吸引了香港演员惠英红、汤镇宗、台湾演员段钧豪、李绮红等两岸三地群星加盟。其中,两届金像奖影后惠英红的亮相,更是吸引不少眼球。片中,她饰演一名慈悲温顺、又心怀大义的彝族少妇,与她演对手戏的是青年演员段钧豪,他曾荣获第39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是游刃在艺术片与商业片之间的实力男星。

  一直对电影表演有极大兴趣的段钧豪表示,惠英红老师是他多年来喜欢的演员和偶像。这次与偶像合作,他表示非常的开心:“银幕上演技精湛、气场十足的惠英红老师,私底下平易近人,而且她和汤镇宗大哥对我非常好,杀青时与他们依依惜别,一万个舍不得。”

  新旧两版红河谷大不同

  多年前,由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红河谷》让人念念不忘,而此次《新红河谷》也不免让人拿来对比。主创段钧豪表示,两者虽然名字相仿,人物设定也有类似,但剧情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旧版红河谷讲述的是藏族同胞抗击外来侵略者的故事,而《新红河谷》则演绎了云南少数民族几代人的爱恨情仇,而且在民族互助共御外敌的背景下,爱情故事更为缠绵动人,同时优美的红河风光也是一大吸引人的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