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明映 樊少皇舍身断臂血战惠英红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8日14:22
樊少皇血战惠英红

  原定于4月22日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由于试映口碑良好,在院线和影迷的要求下宣布将公映日提前3天,于明日(19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开抢票房。导演叶伟信对这部经典之作进行全新演绎,在保留旧版浪漫爱情元素的同时,更加重了影片中的动作场面和魔幻色彩。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在影片中以真功夫力撑全场打戏,不仅将舍身断臂杀敌,更将与金像奖影后惠英红上演多次血战。

  如果说,新版《倩女幽魂》中古天乐(饰燕赤霞)与刘亦菲(饰聂小倩)缠绵悱恻的人妖之恋,触及的是观众内心对于爱情的感动,那么樊少皇(饰夏雪风雷)斩妖除魔的华丽打戏,给观众带来的则是最强烈的视觉冲击。影片中,樊少皇饰演的全新角色夏雪风雷是一位镇妖有术、武功高强的猎妖师,他在降妖九死一生之际不惜自断手臂,以全身纹画的经文作为符咒,镇住了有千年道行的树妖“姥姥”,其舍身场面堪称震撼。樊少皇将这位威名远扬的独臂猎妖师演绎得酷感十足,约有半人高的“风雷刀”在樊少皇手中被耍得霸气慑人,单手挥刀杀敌的形象更是极富硬汉风采。同时,新版《倩女幽魂》借助高科技特效,令樊少皇能够以独臂姿态赤裸上半身出镜,其完美的身材和健硕的腹肌配上残缺的断臂,令人无不赞叹这位不惜舍身而浴血奋战的铁汉子。

  新版《倩女幽魂》中最令动作迷期待的,便是樊少皇与“一代打女”惠英红的多番血战。饰演猎妖师的樊少皇与饰演树妖“姥姥”的惠英红在影片中是一对死敌,二人的对战堪称是人、妖两界顶级高手的生死过招。对于影片中的打戏,二人在戏外也是相互赞赏。樊少皇大赞惠英红拍戏敬业:“棚里五十多度的高温,红姐所有的动作都是自己来,自己做。我一直都在看红姐的戏,以前在香港这么多年都没有机会一起拍戏,这次真的是缘分,不光在一部戏中合作了,还要那么多的对手戏。”惠英红更称赞樊少皇“独臂打戏又Man又酷,连我都因此成了他的粉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