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压力大致使脱发 王羽赠生发用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8:0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惠英红与王羽相识10多年,当年她到台湾发展,多得王羽照顾,但从未合作。两人终于在陈可辛执导的《武侠》结片缘,饰演夫妇。惠英红日前得知王羽轻微中风晕倒入院,即致电给问候,可惜联络不上,于是转为找王羽女儿王馨平,她说:“她叫我放心,还说爸爸很好,已经没事,手脚可以活动。王羽很想出院,不过王馨平要他多留院几天。”

  惠英红认为王羽表演欲很强,在拍摄现场除了表演功夫,还爱表演魔术,也爱下厨煮东西给他们吃。惠英红说:“他表演了10多个魔术,但不肯教我,我唯有从旁偷师,学了3个。”

  惠英红早前拍剧又拍电影,未知是否压力大兼辛苦关系,出现脱发现象,她说:“王羽知道后,每个月寄他代理的生发洗发精给我,令我的头发再生。”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