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出席第八届名车品鉴 香槟晚礼显优雅高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11:24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2011年8月5日,由精品传媒、《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主办的“未来•无极限——名车品鉴(第八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名车品鉴”以世界级豪华名车为主角,将名品与名流、明星等时尚元素齐聚一堂,演绎京城奢华盛事。金英马演员车永莉应邀出席该活动,一袭香槟色小礼服尽显其优雅高贵气质。

  活动现场云集了众多豪车品牌,包括宾利、兰博基尼、世爵、劳斯莱斯等数十款豪车都将奢华亮相;同时还将设有顶级家居品牌展区、奢侈品展区、高端豪宅展区等,并安排模特秀、抽奖活动、参展品牌推广活动等演出及互动,邀请《精品购物指南》读者共同感受精致、时尚生活,展现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不仅众车云集,也众星云集。车永莉、高虎、原华等社会各界的明星嘉宾均到场参加了活动。金英马演员车永莉当天一袭香槟色小礼服清凉出场,虽然配饰只有一块手表,却更显其优雅高贵的气质。活动现场,车永莉现身说法,坦诚自己当天车被限行,便选择了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呼吁大家每周少开一天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