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打官司 “被代言”还是“暗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12:07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星车永莉遭遇“被代言”,其不仅痛骂妇科医院的无良行为,还将其告上法庭,准备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身的利益。

  一石激起千层浪,明星“被代言”的话题再次进入人们的视线,对于明星打官司百姓们已经屡见不鲜,态度也分为两种,一、胜诉,明星确实应该维护自己的权益,原来他身价不菲啊,感叹过后也就忘却了。二、庭外和解或者败诉,必会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话题之一,同情也好,嘲笑也罢。明星想借此上位也不置可否。

  被代言还是暗炒作

  车永莉状告某妇科医院,用法律作为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但是也有一些人质疑其目的并非真正打官司,而是意图通过诉讼扩大自身影响力。“被代言”还是“暗炒作”这个话题便成为舆论的焦点,本来是受害方的车永莉因为其演员身份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也招来不同的议论。再加上其主演的《暗红1936》正在热播,更是引发了诸多想象和质疑。暗讽其炒作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强劲。

  息事宁人还是奋起反抗

  很多时候明星打官司成为口头上的维权行动。正因为想息事宁人,所以,很多明星例如范冰冰与王学圻由牵手门一直炒到结婚门,使得绯闻逐步升级,这也是明星的态度暧昧所致。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对于谣言最有力的反击就是拿起法律的武器,过多的解释只能给娱乐媒体增加销场的好材料,事件的真相反而越描越黑,于事无补。

  车永莉状告某医院侵权的勇敢举措势必会招来很多负面声音,也会遭到人们的质疑,但是必将在娱乐圈掀起一场维权风暴,使更多遭受侵权伤害的明星站起来,让维权行动不仅仅是口头呼吁,更是一场战争。

  现在,娱乐圈中发生的许多新闻常常是真假难辨,有的有,有的真没有。问题就在于明星们有一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在作祟,息事宁人的结果,反而弄假成真,适得其反,没有的也成为有的了。车永莉却打破沉默,奋起抗争,不知道此举能否得到人们的支持,能否在暗潮涌动的娱乐圈寻得一片清澈之地,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