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超模鲁比克获封最具影响力模特 一年登59本杂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4日15:27
超模鲁比克获封最具影响力模特 一年登59本杂志
  中新网7月14日电外电报道,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身家达10亿美元(78亿港元),生财最有道,但波兰裔超模鲁比克(Anja Rubik),却是来势汹汹的明日之星。过去一年她登上59本杂志封面,炙手可热的程度无人能及,并获得时装网站Fashion Spot封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模特儿”。

  28岁的鲁比克在巴黎读高中时被发掘,毕业后全身投入模特儿工作。身高179厘米的她,屡登时尚杂志封面,还跟国际各顶尖名牌合作。

  人红自然选择多,去年鲁比克拒绝非红星、超模不用的Pirelli性感月历的拍摄邀请,她担心名摄影师理查森要求她“非常暴露”。今年月历由著名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操刀,鲁比克才同意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