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羽琦《国父孙中山》造型曝光 干练英勇显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1:03
刘羽琦饰尹维俊
刘羽琦饰尹维俊


  搜狐娱乐讯 辛亥革命题材的大型史诗影片《国父孙中山》,在继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何洁等演员加入后,又于近日公开了包括刘羽琦、张峻宁何明翰等在内的多位演员定妆造型照。而近期凭借多部大片人气火热的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刘羽琦,一改往日明艳性感的形象,身着民国传统服饰的她,显得英勇干练豪情四射。

  《国父孙中山》以辛亥革命为题材,从更为感性的角度撰写了孙中山铁血柔情的人生历程,影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50余位大腕明星,虽最终演员名单尚未公布,但在已知的韩庚、田亮、何洁、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羽琦、熊乃瑾、何明翰、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确认加盟演员中,影片的豪华阵容及大手笔运作已初见倪端。

  在此次公开的演员造型照中,新晋影星刘羽琦甩掉性感华丽的外衣,一根粗粗的马尾辫,搭配蓝白相间的民国传统戏服,朴素干练,令人眼前一亮。剧中刘羽琦饰演孙中山保镖尹维俊一角,在反清革命活动中,主要负责通信联络工作,在中华民国成立后,任总统府顾问,参与到总统任职典礼等一系列革命重要活动中。

  时尚超模出身的刘羽琦,在转攻电影市场后,几部主演影片仍然以性感靓丽造型为主,而在《国父孙中山》中,首次出演革命题材影片的她造型做出了重大突破。刘羽琦表示,很喜欢角色的朴实造型,这种转变也是一种好的历练,不去考虑外型因素,专心投入到角色中对自己的演技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