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羽琦出席《国父孙中山》发布会 新造型被保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32
刘羽琦
刘羽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辛亥革命献礼大片《国父孙中山》在微博上举办了首部电影线上虚拟发布会。导演王才涛携田亮、何洁、刘羽琦、段钧豪、熊乃瑾、何明翰等众星悉数亮相,于线上回答了网友及媒体的相关提问。近期人气大旺的电影新星刘羽琦,也就其饰演的孙中山贴身保镖尹氏姐姐,对网友提问做出回复,然而其剧中造型却被作为噱头暂时保密。

  电影《国父孙中山》从感性化的方面,对辛亥革命后孙中山的人生轨迹进行了一次全景式展现,并从孙中山与宋庆龄的爱情着手,展示了伟人柔情的一面。影片汇集了包括江平、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方中信、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熊乃瑾、何明翰、何洁、王姬、刘劲、张秋歌、刘羽琦、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段钧豪、张峻宁、胡彦斌、高以翔、许正廷、范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凌潇肃、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许亚军、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柏杰等在内的港台内地50余位明星。

  当天,正在香港为爱情喜剧电影《夏日恋神马》做宣传的电影新星刘羽琦,在结束了某香港媒体访问后,随即打开电脑参与到《国父孙中山》的线上发布会中,虽然略迟了些,但刘羽琦通过微博在线上一现身,便引来网友的追问,其中虽然以个人问题为主,但就电影角色方面的问题,刘羽琦尽量做出了回复。

  由于在影片中刘羽琦是女扮男装出镜,饰演孙中山的贴身保镖,在演技、造型等方面都是一大突破。对于性感超模出身的她来说,虽然今年转战电影界,但从《麻辣空姐》到《与时尚同居》还有即将上映的《夏日恋神马》等,刘羽琦个人造型还是以靓丽时尚为主。此次出演电影《国父孙中山》,刘羽琦称不用过多的去考虑外形因素,更多的投入到角色中,令自己在演员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大步。而在与韩庚、田亮等演员对戏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对自己的演技有很大的提升。对于新造型,刘羽琦则表示暂时需要保密,网友到时可在电影中一探究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