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七夕嘉年华 “时光”话剧演绎浪漫爱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2日13:55
 


  将于8月3日在木马剧场上演的《时光嘉年华》是一部用音乐剧形式表现异地恋爱故事的话剧,话剧上演恰逢七夕节,剧组内部透露,为迎接中国情人节,七夕节期间观看话剧的情侣还可以得到特别礼物。

  时光交错的回忆 琴弦上流动的爱情

  凡仙恋的牛郎织女,被天河隔开一年只能在七夕相见一次。但如果相爱的两人,十年才能相见,将会怎么样?话剧《时光嘉年华》就讲述了一个十年间的爱情故事。话剧里的异地爱情时空交错,男女主人公相隔两地,十年时间里各自生活,剧中女主人公齐齐为了自己的爱情,不但要跨过空间,还要穿梭在时间里寻找自己的爱人,她最终能否找回自己的爱,还要等到话剧上演才能知道。

  该剧当中有已经广为传唱的经典情歌,更有不少原创歌曲,剧中每个恋爱的故事都有专门挑选的音乐,演员还要拿起各种乐器,现场弹奏演唱。演员的现场人声弹唱配合不同阶段的恋爱故事,《时光嘉年华》将在七夕期间给观众呈现一场浪漫的音乐爱情剧。

  七夕,将你的爱“纹”在身上

  敢不敢和你的另一半一起纹一对情侣纹身?《时光嘉年华》将在七夕节活动期间为观剧的情侣定制手绘版的情侣纹身,女朋友们不用担心怕疼了。观看话剧的情侣有机会在话剧互动中读征集来的爱情信件并拍照留念,把你们的爱“纹”在身上。七夕节走进木马剧场体验一场浪漫爱情音乐剧,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剧场咨询详情。

  不插电音乐舞台剧《时光嘉年华》将于8月3日至8月14日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