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后知觉爱情》 > 话剧《后知觉爱情》新闻速递

话剧《后知觉爱情》首演 探讨80后婚姻现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那谁
2011年07月27日10:33
视频:《后知觉爱情》励志演绎80后婚姻生活

  7月26日晚,话剧《后知觉爱情》在朝阳文化馆9剧场上演。演出结束后,有一对新人当场表白求婚,引发全场高潮。

  话剧《后知觉爱情》是一群由80后组成的创作团队提出并创作的全新概念话剧,又称婚姻励志剧。导演黄彦卓称,《后知觉爱情》是一部演给已经三十即将奔四和正面临奔三的80后青春舞台剧,主要想和大家分享和探讨的是80后的感情和婚姻现状。

  26日的演出,性感的舞蹈成为全场亮点。首演结束后,一位男生当场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引发全场高潮,很多观众感动落泪。

  据悉,该剧将在朝阳9剧场演出到8月3日。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