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林奕华新话剧 刘若英邀你在南京一起过七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2日09:14

  林奕华导演的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将于8月5日、6日在南京人民大会堂上演两场。因为有刘若英、王耀庆的加盟,除了吸引了大批话剧迷,还吸引了一批歌迷前来买票,现在票房非常火爆。据悉有很多情侣买票来看戏,原来8月6日刚好是七夕节,一起去看《在西厢》,看古典爱情与现代社会如何撞击出火花。

  昨天是张艾嘉的生日,她曾经出演的林奕华戏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在南京上演过。林奕华昨天下午在微博上祝张艾嘉生日快乐!他表示:“八年前的今日张介绍我认识刘若英,八年后的今日刘小姐主演的《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在香港首演。缘分总是奇妙的。”这次刘若英在《在西厢》中表演投入,在台上激动到双眼通红,爆粗口、做鬼脸、性格分裂、又哭又笑。不过直击人心的还是剧中大段大段的内心独白,诠释了一个“明知思考的女人不性感”却又甘心将青春付诸文字的大龄文艺女青年,并不惜与家庭、世俗斗争,正中当下涌现的越来越多的剩女软肋。前后呼应的一句“我想,我是嫁不出去了”让人心疼。奶茶表示,演完这部剧,我一定改!而且我想,在25场演出中一定要找一场,把这句台词改成“我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然后退下去,再上台重新开始。不知道她会不会选在七夕那晚,在南京改台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