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今晚好戏不断 紫薇被关“小黑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5:22

紫薇惨遭毒打
紫薇惨遭毒打

尔康抱着伤痕累累的紫薇心痛
尔康抱着伤痕累累的紫薇心痛

  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第二十三、二十四集预告:

  小燕子学堂作诗智取纪晓岚

  夏紫薇密室遭囚急煞福尔康

  湖南卫视每晚十点首播的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近日好戏不断,自播出以来,该剧便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引发无数网友关注。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饺子宴余波未息,漱芳斋内乱又起,小燕子和五阿哥、班杰明绝交的戏份让众多观众为之捏一把汗,好在剧情峰回路转,几人最终言归于好。而在今晚,小燕子学堂作诗的爆笑情节将再度上演,观众熟悉的紫薇被关进小黑屋的场景也将呈现,似乎注定这个夜晚让观众笑中带泪。

  小燕子学堂作诗可谓是《还珠格格》中的经典片段,曾让电视前得观众无比欢乐。经琼瑶阿姨的再度创造,剧情更加新颖活泼。在新版中,古灵精怪的小燕子继续在学堂上大出风头,将纪晓岚弄得头痛不已。相较于老版,新小燕子更加富于急智,并有不少惊人妙语。无论纪师傅出什么对子,小燕子总能对出神来之作。琼瑶阿姨通过自己的深厚国学功底,不但让情节发展毫无破绽,更使得场面高潮迭起,趣味横生。

  同样让观众记忆尤深的还有紫薇被皇后密囚的场景,并因为网络恶搞作品“小黑屋进行曲”的流行,这段虐心的情节倍受热议。紫薇因与皇后对弈一夜,引发皇后娘娘嫉恨,趁着小燕子去学堂上课的机会,皇后秘密囚禁了紫薇,并刑讯逼供严加拷打,让夏紫薇饱受折磨。相信随着这段剧情的上演,“小黑屋”将再度成为网络热词,老戏骨方青卓饰演的容嬷嬷引人期待。

  此外,新《还珠格格》中“采荷露”的全新剧情也将完美呈现。两位情敌永琪和班杰明也将在船头暗中比拼,改唱情歌向小燕子表白心迹,不知小燕子会如何接招呢?蓝天碧云下,绿叶与红裳相互辉映,宛如图画。小燕子在采荷露的过程中又将遭遇哪些意外?敬请关注今晚继续播出的暑假励志巨献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精彩好戏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