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收视稳坐第一 观众热议“琪燕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8日12:02

新《还珠格格》剧照
新《还珠格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记者从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公司(CSM)得悉,新《还珠格格》自7月16日晚十点首播后,在27个中心城市的收视数据一直稳居同时段第一,最高收视份额高达8.23%,显示出强有力的竟争优势。

  相关数据显示,新《还珠格格》在23岁以下的年轻观众中拥有超高的收视份额,收视规模并在各大城市中分布均衡,观众基础相当强大。从前十天收视情况看,共有十个城市的收视份额超过10%,福州更是超过了15%。在北京、上海、武汉等高权重城市,新《还珠》的收视也同样火爆,份额均超过5%。显示这部琼瑶作品仍在90后群体中拥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此外,在各大网络论坛上,新《还珠格格》持续引发热议,网友关注热情不减。琼瑶阿姨全新设计的70%新剧情更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剧中新增加的人物宫廷画室班杰明,不仅没有突兀之感,反而让剧情更加自然生动,增添了不少新鲜的搞笑元素。而李晟饰演的新小燕子,更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在网络上,不少粉丝直言因小燕子的悲欢而悲欢,完全沉浸在新《还珠》的剧情里面,无法自拔。

  据记者了解,在新《还珠格格》中,倍受关注的“琪燕恋”恐将不复往昔,班杰明横插一足,介入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世界。此外,小燕子和班杰明还来了轰轰烈烈的出宫私奔,并结为了“夫妻”。这一消息也让众多粉丝担心不已。在微博上,有网友发起“新《还珠》中你支持小燕子和谁在一起”的调查,截止目前,有超过80%网友选择“琪燕恋”,显示老版情结依然强大。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与其让永琪再娶一个女人,不如让小燕子趁早选择班杰明。对未来剧情发展的争议不断,也让新《还珠格格》更受观众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