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永燕恋生变 小燕子班杰明欲“私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14:16

小燕子深陷班杰明五阿哥的感情
小燕子深陷班杰明五阿哥的感情

小燕子与班杰明
小燕子与班杰明

小燕子与班杰明的宫外生活
小燕子与班杰明的宫外生活

  搜狐娱乐讯 “私奔门”注定是2011年度网络热门事件之一,连最当红的影视作品也未能避免跟风,穿越了一把。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中,班杰明、永琪与小燕子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并面临着友情与爱情的艰难选择。不过,近日记者得悉,在新《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不再单恋五阿哥永琪,而新人物班杰明将横插一足,展开强大的爱情攻势并俘获小燕子芳心。两个人还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出宫“私奔”,让人大感意外。

  在老版《还珠》中,永燕恋成为故事发展中的一条重要感情主线,并颇得观众缘。虽然 “永燕恋”也遭遇到来自尔泰的挑战,不过兄弟情最终还是战胜了一切,尔泰退出成全了五阿哥。剧中搞笑而不失浪漫的情节,温馨而感人的对白,让“永燕恋”成为无可置疑的荧屏最佳情侣档。赵薇、苏有朋的成功演绎也让其拥有一批忠实拥趸。这种强大的观众基础在新《还珠格格》中继续得以体现。在网络论坛上,不少网友依然对“永燕恋”抱有高度期待,与支持“班燕恋”的粉丝针锋相对,各执一词。

  不过,新《还珠格格》当中的永琪显然没有那么好运了。来自异国接受西方文化熏陶的宫廷画师班杰明不仅光明正大地和兄弟抢起了女人,还占了不少上风。据悉,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班杰明一度与小燕子双双逃出宫,并结为了“夫妻”,不仅颠覆了老还珠中感情戏的发展脉络,连台词也和“私奔体”有异曲同工之妙,着实让人佩服湖南卫视的市场灵敏度。不知这段剧情上演时,又会有多少人将为之心碎。

  据透露,在琼瑶阿姨重写的70%新剧情中,班杰明占据了极为重要的地位。通过其洋人画师的身份,新还珠增添了不少国际味,如喝咖啡、画速写、用冰敷治伤等,这在当时皇宫中闻所未闻的新鲜事。此外,新的人物关系的亮点也频频呈现,不仅班杰明成功插足小燕子和五阿哥的感情,后续还将有一个新的人物进入他们的感情世界。看来,在新《还珠格格》中,“永燕恋”实在是情路坎坷,琼瑶阿姨势必将悬念玩到底了。不到最后,能否成功牵手未可知。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