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风头盖过快女 10强选手靓影多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29

中国红歌会的舞台多彩多姿
中国红歌会的舞台多彩多姿

中国红歌会的舞台多彩多姿
中国红歌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2011中国红歌会的全国10强已于7月24日诞生,在红歌会12进10全国总决赛中,12位红歌手各显神通,精彩的伴舞和华美精致的服饰,让红歌手更好地展露出了他们的风格。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震撼上演,让人印象深刻,也不免拿来与同是选秀节目的快女做比较。

  中国红歌会的舞台多彩多姿

  中国红歌会12进10的比赛,江西卫视大手笔为12位选手量身制定伴舞和服装,连同开场歌舞和近10场伴舞在内,红歌会舞台的绚丽和比赛形式十分出彩,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许多观众都是全家总动员一起看红歌会。红歌会一开场便是由12位红歌手带来的气势恢宏的开场舞《我们走在大陆上》,首歌开场的司云辰子化身新疆公主边舞边唱《青春舞曲》,被八名新疆男子抬在空中唱歌让人惊艳。

  充满爱心的李雨儿在第一场比赛中扮演妈妈为小朋友们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李雨儿歌声如同老电影般映出回忆让人陶醉,让81岁高龄的阎肃直呼听李雨儿的歌声让他思忆童年。南方妹子畅快变身山西纯朴少女,携动人剪纸姑娘们唱出一首地道山西民歌《人说山西好风光》,最美红歌手畅快的精彩表现也让人拍手叫绝。张炎宁舞台再现军人本色,舞台上三位真战士军姿飒爽,表现春夏冬三套军装轮班值守、保疆卫国的场景,三位真战士为张炎宁的豪迈歌声添砖加瓦,连阎肃老师直称真战士很抢镜。

  在12进10的比赛结果出来时,被淘汰的选手张敏得到了舞台上最大的惊喜和感动。原来张敏的丈夫敖程勇和妈妈都意外出现现场,张敏感动泣不成声。恰逢张敏妈妈生日,张敏和敖程勇为妈妈唱《烛光里的妈妈》,一家人间的真情流露成为今晚红歌会最感人一幕,让观众感动流泪。

  快女舞台表现形式单一让人担忧

  此前关于快女缺少个性选手的问题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今年的快女又凭借“女同”的新闻炒作让不少人嗤之以鼻。快乐女生深夜比赛很容易让观众群流失,这样的播出时段无法改变,如果快女再不玩出新花样,今年的快女无从把影响力再扩大。而中国红歌会相比去年,大力选拔特色个性选手,舞台上的红歌手让老红米饭们感觉耳目一新。

  在快乐女生12进11、11进10的比赛中,十几位快女的带来的舞台视听效果实在让人遗憾,远不及2009年快乐女生。相比09年十强又唱又跳、伴舞成群、花招百出,今年的快乐女生除了舞台上几乎清一色的白色服装和个人独唱,两场比赛下来观众已经要看腻这样的舞台形式。

  中国红歌会的全国总决赛十分给力抢镜,而今年的快女的全国总赛则陷入僵局。除DL组合新意十足,其他快女很不抢镜。被认为是今年快女可看性最强的选手DL组合已经在7月22晚播出的11进10的比赛中,不敌去年的红歌会12强杨洋惨遭淘汰,快女的看点不足让人担忧。尽管快女和红歌会不在同一时段播出,但今年中国红歌会的风头已经盖过快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