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50进30第四场十大“悬念”今晚揭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2日10:16
“自信哥”许培军也有硬伤?
“自信哥”许培军也有硬伤?

  今天(7月12日)晚上,2011中国红歌会50进30第四场抢位赛今晚19:35将在江西卫视继续精彩延续。作为一场赛事,现场的偶然因素很多,当然突发事件也不少。笔者就节目录制现场探班,提前为你报道一些精彩比赛的花絮。本场比赛,10名红歌选手为争夺6个晋级全国30强的名额而进行激烈PK角逐。究竟谁笑到最后呢?本场比赛有十大悬念期待时间去揭晓。

  1、红歌舞台上,选手压力大,评委压力更大。火星撞上地球,还是怎样的结果呢?今晚比赛当中,为何滕矢初称“紧张姐”陈灵燕“要看医生”?

  2、一路黑马晋级,一路凯旋。今年的双胞胎组合很是给力。但是,今晚的比赛当中,凌丹凌田双胞胎组合的演唱却让阎肃和滕矢初意见不合,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3、来自网络唱区的许培军可谓是红歌会通俗唱法的一个标杆,但是今晚的比赛当中,“自信哥”许培军也有硬伤? 许培军有木又伤不起?很是玩味。

  4、来自深圳唱区的钱红本场比赛为何要搬出压箱之作,又能否博得评委一致通过?这是个谜,钱红的口号是,不要“谜”恋姐,姐会唱得你吐血。

  5、容剑昌唱的声泪俱下,阎肃怎会不满意?

  6、被称之为“百变警花”的陈姣姣穿超级短裤,踩超高高跟鞋么,时尚衣着唱山歌《山歌好比春江水》,滕矢初力挺陈姣姣称“有年轻人的味道”,那么陈姣姣今晚又将是如何变身打动现场评审的呢?

  7、王春艳挑战经典红歌《赶牲灵》,刘蔚廖杰现场学王春艳说家乡话,阎肃称对原生态很看重。

  8、陈娇娇流行唱法《新贵妃醉酒》穿上戏服上阵,被红歌评审点评是唱“帝王将相、才子佳人”引争议。 那么这争议点在哪里?究竟红歌审评如何取舍呢?

  9、重庆唱区的聂儿,因为舞台艺术表现多样,而被称之为“魔术师”。在今晚的比赛当中,红歌评审团因为“魔术师”聂儿再度争执,“诗人”评审为聂儿献诗,更有评审赞聂儿早晚会红。红歌评审团为钱红和聂儿争议不断。 聂儿该如何面对呢?

  10、南昌的姑娘舒艺汀、和聂儿一起走进终极PK,“魔术师”聂儿能继续留在这个舞台吗?舒艺汀的红歌征程是否会到此为止呢?

  俗话说,好戏总在后头,2011中国红歌会比赛进入到抢位赛阶段更加的精彩,更多的悬念期待大家一起去揭晓!敬请锁定今晚的中国红歌会50进30第四场!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