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快乐暑7,巨星寻宝”活动

2011年07月26日14:44

  1. 活动简介:

  蓝巨星来寻宝啦!本活动选100名可爱的宝宝哦!凡在影楼照相的家庭,参加《蓝巨星和绿豆鲨》情景的合影,并上传宝宝照片,其中,前100名宝宝都将获得:

  1. 蓝巨星系列60公分玩偶一个!

  2. 百名宝宝照片在寒假将与《蓝巨星和绿豆鲨》动画片一起播放哦。

  3. 同时,由浙江卫视蓝巨星送出最可爱宝宝荣誉证书哦。

  2. 参与办法:

  (1)影楼参与办法: 填写申请表格,经主办方和承办方共同审核批准。

  (2)宝宝参与办法:活动期间,参与者可到影楼店免费拍摄两套含“蓝巨星”和“绿豆鲨”的造型照,并获得20寸放大照片1张。在经客户同意并授权后,影楼在9月6号到9月11号统一将客户参赛相片及报名表资料传至3861中国妇婴网,并由3861网客服统一上传至各影楼网络平台,进行大众投票评选。

  (3)宝宝的家长可以将宝宝最可爱的视频上传至邮箱lanjuxing@vip.sohu.com,  

      3. 活动流程:

  组织方:浙江卫视蓝巨星授权——各地影楼向3861申请——浙江卫视蓝巨星为影楼提供海报、背景设计稿——影楼制作海报、背景——浙江卫视蓝巨星赠送影楼礼品——影楼当地宣传——浙江卫视蓝巨星、3861中国妇婴网全国性宣传——影楼拍片征集——3861收集影楼相片——组织网络评选——由浙江卫视向影楼送出奖品——影楼统一颁奖。

  宝宝参与方:到当地活动影楼报名——参与拍摄征集——参与网络投票评选。

  4. 互动平台:参加活动,宝宝就能上电视,还能轻松获得蓝巨星系列60公分玩偶哦,还不快来参加

  5. 联系方式:

  https://photo.3861.com.cn/ 童影网

  https://www.5icbs.com 蓝巨星官网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