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RAIN:在百老汇向披头士致敬》提前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09:59
 

 


  搜狐演出讯 百老汇音乐剧《RAIN:在百老汇向披头士致敬(RAIN: A Tribute to The Beatles On Broadway)》剧组已于近日宣布将于7月31日在纽约布鲁特森-阿特金森剧院(Brooks Atkinson Theatre )提前举行百老汇告别演出。自2010年10月26至2011年1月15日在尼尔西蒙剧院(Neil Simon Theatre)举行亮相演出之后,该剧于自今年2月8日转至纽约布鲁特森-阿特金森剧院挂牌演出,原定于今年9月4日公演闭幕。

  关于音乐剧《RAIN》提前告别百老汇,制片人杰夫-帕里(Jeff Par)公开声明发表:“由于《RAIN》的百老汇预期公演与约翰内斯堡的演出计划发生冲突,因此剧组对于百老汇档期做了相关调整,告别演出将提前进行,为此我们深感歉意。我们承诺《RAIN》在布鲁特森-阿特金森剧院最后几周的演出会异常精彩,让我们一同期待《RAIN》所带来的30年前红遍全球的摇滚乐队‘披头士’(The Beatles)。”

  音乐剧《RAIN》是一场向上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摇滚乐队“披头士”致敬的音乐秀,从甲壳虫席卷英国到他们最后的乐队解散,该剧延续了上世纪60年代,电影及电视中的表演形式,演员也都以甲壳虫当年的形象与服装亮相,全方位地诠释了披头士在生活及舞台上的各种创作。

  这部音乐剧重现了披头士乐队的众多流行金曲,同时包括乐队在录音室创作、但从未为观众演出的歌曲,包括《我想握住你的手》、《艰难时光》、《昨天》、《转弯呐喊(Twist and Shout)》、《来自我的朋友们的帮助(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埃莉诺-里格比》、《草莓园》、《我的吉他轻轻哭泣》、《嘿,裘德》、《当我64岁时》、《我是海象》、《革命》以及《一起来(Come Together)》等超过200首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歌曲。

  目前,在音乐剧《RAIN》剧组公布的主演阵容中,乔伊-库拉托洛(Joey Curatolo)饰演“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乔-比瑟隆饰演“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与“约翰-列侬(John Lennon)” 则分别由拉尔斯-卡斯泰利(Ralph Castelli)与蒂夫-兰德斯(Steve Landes)饰演。此外,其余参演人员包括格雷厄姆-亚历山大(Graham Alexander)、马克-拜尔(Mark Beyer)、乔-博洛尼亚(Joe Bologna)以及道格-考克斯(Doug Cox)等等。

  音乐剧《RAIN》在登陆百老汇挂牌演出之后,所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纽约每日新闻》评价该剧为“模仿就是模仿,决不能代替”,《Variety》杂志的评价则认为该剧是一场简化的披头士现场音乐会。但无论评价如何,《RAIN》的上演对原“披头士”乐队及他们的歌迷都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这场音乐剧完美再现了披头士音乐生涯的所有阶段,Shea体育馆、迷幻的60年代末、长发的嬉皮、摇摆的屋顶将人们带回了那个属于披头士们的音乐时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