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百老汇音乐剧《爱丽丝》闭幕 结束“短命”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2:05
 


  搜狐演出讯 重金打造的百老汇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Wonderland)》宣布于5月15日在百老汇闭幕,该剧在侯爵剧院(Marquis Theater)上演还不到一个月,并且在上周宣布的托尼奖提名名单中颗粒无收。

  该音乐剧根据英国作家路易斯-卡罗尔(Lewis Carroll)于1865年出版的儿童文学作品《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改编而成。原著叙述一个名叫爱丽丝的女孩从兔子洞进入一处神奇国度,遇到许多会讲话的生物以及像人一般活动的纸牌,最后发现原来是一场梦。而该音乐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现代,珍妮特-达喀尔(Janet Dacal)饰演成年爱丽丝通过她在纽约寓所的电梯通向了仙境,这使得该剧在4月17日首演以来遭到了激烈的舆论批评。《Time Out》杂志纽约版的著名评论家亚当-费尔德曼(Adam Feldman)表示这部作品“简直一无是处,是一部卡罗尔式的无聊至极的讽刺作品”。

  该音乐剧号称斥资1400万美元,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市(Tampa)表演艺术中心首演,在休斯顿(Houston)进行试演,在登上百老汇舞台前做了大量修改。然而,在31场预演和33场正式演出后,该剧的闭幕还是宣告了它在百老汇短暂演出寿命的终结。

  大卫-斯特雷茨(David A. Straz)担任该剧制作人,格雷戈里-博伊德(Gregory Boyd)负责编剧和导演,杰克墨菲(Jack Murphy)负责编剧和歌词创作,弗兰克-维尔德霍恩(Frank Wildhorn)负责音乐创作。(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