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蛋炒饭》7月28日上映 黄渤演绎中国版阿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00:06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7月22日下午,由中广欧亚文化传媒投资制作的喜剧影片《蛋炒饭》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本片由黄渤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中国版阿甘的励志故事。

  在《蛋炒饭》中,黄渤扮演一个反应缓慢心地善良的厨子王大卫,在最爱恋女孩离去﹑最亲密朋友背叛﹑至亲相继离世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纯朴善良的心,一心只想着为最心爱的人做出最好吃的蛋炒饭。影片把王大卫这个小人物的命运放在近三十年中国社会历史进程中,让王大卫的人生和例如“中美建交”这样的历史事件交接在一起,颇有好莱坞影片《阿甘正传》的意味。

  据悉,影片曾在2011年大学生电影节中获得“最佳处女作奖”。 本片将于7月28日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