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渤高虎联手演新剧 从民兵演到八路军战士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8日08:01
黄渤(左)在剧中扮演葛二蛋。王铮供图
黄渤(左)在剧中扮演葛二蛋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由黄渤、高虎、童谣主演的32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在卧牛山开机。黄渤坦言,能与发小高虎再度联手演戏比什么都快乐。

  该剧讲述了农民葛二蛋在历练中成长为优秀抗日民兵,再从民兵成为合格八路军战士的故事。金马影帝黄渤在剧中饰演民兵葛二蛋,他说:“剧本和班底一直都是我接戏最大的考量标准。葛二蛋这一小人物简单乐观,在他的眼里没有太灰暗的事物,他的故事关乎幸福与成长,又很真实。虽然‘小’却绝不中庸。”黄渤透露,葛二蛋还有一个曾经共患难的好兄弟麦子,遭遇了不同的命运后最终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两个角色好像阴阳八卦的两极,一阳一阴,两条线交织产生巨大能量,“麦子一角由我的发小高虎出演,希望能好好切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京华时报

194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46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