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台湾首映礼 为博票房主创齐聚首

来源:《娱乐现场》
2011年07月22日14:06
  《娱乐现场》消息 在相继登陆内地和香港之后,陈可辛执导、甄子丹金城武主演的电影《武侠》日前也终于在台湾上映了。虽然上映时间晚了一步,不过,台北的首映礼规格却是全国各地中最高的,《武侠》剧组的主创们也继戛纳影展之后,又来了一次大团聚。

  《武侠》主创齐聚台湾首映礼

  当天,影片《武侠》的台湾首映礼更像是《武侠》全组成员的大聚会,导演陈可辛携主创金城武、甄子丹以及此前因突发中风而缺席《武侠》全国各地宣传活动的王羽先后亮相,就连摄影指导、武术指导这些幕后工作人员也齐齐走上了首映红毯。

  《武侠》抓住台湾市场再博一把

  影片《武侠》的上映日期正赶上了国内外大制作影片相继上映的暑期档,无论是在票房、还是口碑上,似乎都不能匹配影片上映之前在各地大手笔的造势宣传,不知是不是因为片方对目前所达到的1.54亿的票房成绩还并不满意,才出现了此次台湾首映礼上全员上阵的大场面,看来陈可辛是打算在台湾电影市场上再加把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