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片花曝光 张译木上演人生悲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09:09
张译木写真
张译木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全力打造的年代电视剧《菩提树下》从开拍之初就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这部苦情大戏的一组片花曝光。人气女星张译木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也浮出水面,端庄大气的张译木为报家仇,在剧中上演了一出人间悲喜剧。

  《菩提树下》围绕一场瘟疫展开剧情,两大家族之间的血雨腥风也慢慢拉开帷幕。张译木饰演的农普洱在剧中出身名门望族。她虽然心地善良,但却背负着国仇家恨。这个为了仇恨而活的女人机缘巧合之下却也动了真心,与关厚朴上演了一出人间悲喜剧,而她的命运也成为了家族尔虞我诈之后的牺牲品。

  从片花中来看,张译木的角色温文尔雅,落落大方,将一个大家闺秀的内敛演绎得十分到位。张译木也表示自己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内心戏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内心去反映一个女人的世界,是接拍这个角色时吸引自己最重要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