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卡梅隆拟担当科幻片《神话》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15日15:50
詹姆斯-卡梅隆
詹姆斯-卡梅隆

  搜狐娱乐讯 当多数人都以为詹姆斯-卡梅隆目前正在忙于两片连拍的《阿凡达》续集时,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又悄悄带给了卡梅隆一项新任务——担任科幻神秘大片《神话》(Myth)的执行制片人。该片目前已经由威尔-斯塔普雷斯写好了剧本,卡梅隆也将参与部分的剧本修改工作。这个项目有可能比《阿凡达》启动得更快,卡梅隆目前的忙碌程度可想而知。

  《神话》目前没有透露一点剧情梗概,但据外媒透露,此片是一部投资浩大的科幻片,并且拥有激烈的动作场面,有可能是2013年最具票房潜力的商业电影之一。此片吸引了《阿凡达》的男主角山姆-沃辛顿前来参与——但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位如日中天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在本片中并不会出演男主角,而是第一次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影片,他将和卡梅隆一起完成影片的制作。此外,他们还在福克斯公司的引荐下,邀请到了《变形金刚》系列的制片人洛伦佐-波纳维特拉担当本片的联合制片人。

  《神话》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预计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