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科幻巨作《陨落星辰》 成功续约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7月11日17:07
《陨落星辰》
《陨落星辰》

  搜狐娱乐讯 TNT电视台日前宣布与讲述外星人入侵地球为主题的科幻剧《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续约第二季,新一季共10集,计划在明年夏季开播。

  TNT电视台的高层在发表声明时给予了该剧高度的评价,“《陨落星辰》是一部十分突出,与众不同的作品,从故事主线,演员阵容,到制作团队,都是这部剧获得如此成功的重要因素。《陨落星辰》为我们吸引了新的观众,我们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精彩,更多激动人心的时刻。”

  由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任执行制片的《陨落星辰》,首播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以590万的高收视成为了2011年有线电视台首播成绩最高的作品。从开播到现在,该剧一直保持了稳定的收视,几乎每一集的收视人数都超过了500万。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