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气影星刘羽琦抵沪 加盟催泪大片《倾城之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25
刘羽琦
刘羽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黄真真执导的催泪巨制《倾城之泪》上海开机,该片汇集了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周冬雨、窦骁、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治廷等大陆港台三地一线明星,力求打造一场世纪催泪神话。近日剧组传出消息称,内地新晋人气影星刘羽琦已经抵达上海,确定加盟该片拍摄,为原有豪华阵容再添亮点。

  从当年的《妈妈再爱我一次》席卷全国,悲情催泪影片成为观众情感释放的一个宣泄口,通过亲情友情爱情的永恒话题,触动国民内心深处的柔软情感层面,此次投资超过4000万的催泪大片《倾城之泪》,将通过两岸三地的多位一线明星,演绎三段“虐恋”之情,以不同的三滴眼泪汇成泪海,还原生命中最唯美的画面与最真挚的感情。

  内地人气影星刘羽琦在结束了由其主演的沙滩爱情剧《夏日恋神马》的香港宣传之后,于近日抵达上海,专门抽出档期加盟该片拍摄。刘羽琦称,刻骨铭心的爱恋是每一个女孩心中都曾憧憬的爱情梦想,而且不因时间而改变,它越是难以获得,越显得珍贵无比,此次加盟《倾城之泪》虽然没有亲自演绎情感故事,但也见证了一段唯美凄凉的世纪之恋,给对爱情尚抱有幻想的观众带去一份纯真与希望。据悉,影片中刘羽琦将饰演一位“白衣天使”,成为周冬雨与李治廷浪漫绝恋的见证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