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戏法》内含过百魔术 余少群大喊体力吃不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5:21
扮演魔术师的余少群


  本报讯(记者 林芳)昨天下午,国内首部魔术电视剧《大戏法》在京举行见面会,担任魔术总顾问的刘谦与主演巍子、余少群等出席。

  全剧逾百魔术重新设计

  《大戏法》是国内首部以民间传统魔术、幻术为题材的年代剧。刘谦笑言,自己接下这个工作感觉像上了贼船,“拿到剧本后,我们发现所有魔术部分都要重新设计。最后一百多个魔术,我们设计了8个多月,而且不能有任何重复。我们还要从全国各地运道具,最后发现是个浩大的工程,感觉像上了贼船。”

  演员大喊“这真是太难了”

  对于在剧中饰演魔术师的巍子与余少群,刘谦透露,他对二人都进行了手把手的训练,真切感受到他们的辛苦。巍子直言,表演魔术比拍武戏还累,“武戏还能老师帮忙,这个必须自己来。廉颇老矣,这真是体力活。”余少群表示,“魔术表演真的太难了,每次要拍相关镜头,我前一天晚上都睡不着。”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0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3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