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奂仁主持《香港先生》 称泳裤出镜怕连累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3日09:00
陈奂仁
陈奂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香港先生》昨日公布节目内容,司仪阵容除了郑裕玲、陈敏之(在线看影视作品)、吕慧仪及庄思敏之外,还首次邀请男司仪陈奂仁及男观众进场欣赏。

  《香港先生》加入男观众及司仪

  郑裕玲见过全部港男之后说:“大家比最初醒目很多,相信比赛当日会好有火,会有一两个跑出。”陈奂仁承诺收视50点会穿泳裤示人,他笑说:“我怕这样出场,收视即时下跌,这样会很怕,不知是否博一博。”问他是否不怕穿泳裤出镜?陈奂仁说:“以前参加游泳比赛也是穿泳裤,我不会说很吃亏,反正我是胖子一名,只怕连累收视!”

  监制卫世辉强调今年加入男观众,与过往被投诉没有男性参与无关,公司只是从善如流,他说:“现在未有确实男女观众人数比例,要等待邀请卡的回复。不过女观众可以放心,男女是分开坐的。”有指门票不是公开申请也会被投诉,卫世辉说:“今次是发邀请卡,公司有很多客户,参赛者又有家人,其实我们也不够分配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