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梦想之夜”收视封王 苏珊大妈快乐返航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7月12日10:44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齐 琦|摄
 苏珊大妈快乐返航

  上海地区收视32.6%,全国收视5.9%,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收官之作“梦想之夜”,在给了众多普通人实现梦想、见证奇迹机会的同时,也成功让自己问鼎梦想中的收视佳绩。昨日,为这份收视也做出部分贡献的“英国达人”苏珊大妈飞离上海。达人们开始陆续回归各自的生活,功夫派回家休息了、胡启志携妻开始了甜蜜假期,卓君、菜

  苏珊大妈后台“玩得疯”

  原本以为苏珊大妈是有点年纪的人,粉丝也都是“菜花甜妈”级别的,现实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随行的接待人员表示:“苏珊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大堂里面天天都有很多‘90后’粉丝等着见她。为了让苏珊能够好好休息,有时候就不得不控制一下现场的情况,安排苏珊打完招呼后尽快上楼。”

  昨日,“英国达人”苏珊大妈结束了愉快的中国行。对于此次“梦想之行”,苏珊大妈非常满意,而她的开朗、友善也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全程负责此次邀请、接待工作的IPCN公司杨总,即“梦想之夜”上陪同苏珊大妈上台的女翻译。杨总笑着表示,那句让人忍俊不禁的“送你葱”就是她在后台教苏珊大妈说的,“我说这是目前中国最流行的话,你想学中文,就先学这一句。”在后台时,苏珊大妈还与菜花甜妈有过交流,“她鼓励甜妈好好发挥,后来听到歌曲里唱出‘送你葱’,苏珊还乐了半天”。

  2009年通过《英国达人》的比赛一举成名,如今的苏珊大妈俨然已是一位职业演员,对于表演的流程都相当重视。7月8日刚抵上海,就催促主办方带她先去熟悉演出场地,9日在短暂的游览后随即“闭关”等待半夜的彩排,7月10日更是准时到达上海体育场候场。在后台时,因为整场晚会直播时间颇长,她就在等候上场的时候看休息室内的电视转播。杨总说,苏珊大妈还不时与旁边的随行人员开玩笑,气氛很欢乐,“看到有一位达人选手(毕会仙)上场一人唱男、女两种声音时,苏珊也忍不住对着化妆镜,开始一会儿学男声,一会儿学女声”。

  “梦想之夜”的演出,苏珊大妈演唱了两首歌曲,不过让人稍感遗憾的是,第二首《I Dreamed A Dream》中的有几句,她的声音有些飘,让中国歌迷稍感遗憾,并纷纷在网上留言。对此,杨总表示:“其实现场的演出情况挺好的,苏珊的感觉也不错,下场后还不断问我们,觉得演出怎么样?可能网友对于苏珊大妈的要求太苛刻了,毕竟她还是一位普通的逐梦人。”她透露,因为上海连日来的高温和闷热,也让苏珊大妈身体受到了影响,“她之前就在发布会上说过,对于上海的第一印象就是热,因为她的家乡气温没有那么高。在这里的几天,忙着排练,她的身体一直不太好,有些中暑,但她真的很看重这次的中国首演,一直坚持到最后,为‘中国达人’加油。”

  新一季“达人秀”又将启程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第二季达人秀的后续工作还在进行中,“有关本季优秀中国达人与索尼国际的签约问题,还没有最后定夺。参加北京巡演时,十六位梦想候选人都签订了意向书,按照惯例,其中被签下的一二位选手,加入之后的各国达人的世界巡演。目前,这些都还在商讨中。”而他也透露,新达人们的工作安排也是满满当当的,“接下来他们会接受电视台各大节目的访谈,还有一些其他的宣传活动,今晚(11日)卓君、菜花甜妈就会去助阵音乐剧《妈妈咪呀!》的首演活动”。记者获悉,之后《东方直播室》、《陈辰全明星》等也会推出达人特辑,全方位解读这批梦想追随者,为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招募夯实群众基础。

  陆伟同时透露,第三季“达人秀”已经决定从8月正式启动,“开始全国招募,范围将比第二季更有扩大,我们将设立30多个招募站。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中国达人们,欢迎你们的加入”。10月将进入节目录制阶段,11月正式登陆荧屏。因此,这短短二十天的时间里,也是全体“达人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难得的可以忙里偷闲的休息时间。别以为达人秀就是忙播出的11期时间,就以本季为例,从今年年初开始,节目组人员就开始分赴各地进行招募活动。为了鼓舞士气,东方卫视“达人秀”宣传组自封“史上最牛宣传组”,组员郑小姐、罗小姐在招募期间,常一周飞四五个地点,没有休息时间,而节目制作团队更是没日没夜进行各类拍摄、剪辑工作。每一次节目播出前的媒体看片会,永远都是在机房里进行,因为后期制作团队总是在考虑着怎样才能呈现给观众更好的节目,总是不断地在各种否定中更好地前进。对于下一季的达人秀,节目组满怀信心,“很多好创意、好点子来不及呈现,第三季一定会更成熟、更好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