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佐藤浩市变“警察教官” 传授三浦春马喝酒技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7月13日11:08
三浦春马、佐藤浩市
三浦春马、佐藤浩市

《太阳再升》发布会
《太阳再升》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aya/文)实力派演员佐藤浩市(主演电影《忠臣藏外传》)于12日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电视剧《警察学校:太阳再升》(朝日电视台,21日开始播出,每周四东京时间晚9点)制作发布记者会。

  佐藤浩市在剧中饰演警察学校教官,将对身为学生的三浦春马(主演电影《好想告诉你》)、池松壮亮(主演电影《铁人28号》)等人进行极为严格的训练。实际生活中情况似乎与剧中不太一样,对此佐藤浩市表示:“对于演戏的热情,应该是反过来由他们教育我。我教的大概就是怎么喝酒吧。”

  三浦春马则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和别人去喝酒时自己总是第一个醉,他边挠头边说:“我觉得当转天早晨要早起时,前一天晚上早早喝醉早早回家是很不错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