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 新闻报道

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对谈 解答读者恋爱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1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专稿 因为演技而备受好评的新生代实力派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在冬季富士月九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中首次合作,他们在剧中扮演一对恋人,将“接受考验的爱”演绎得淋漓尽致。本期《Non-no》特别邀请两位回答读者们的“恋爱烦恼”。

  ——上村夏实(户田惠梨香饰)和柏木修二(三浦春马饰)是同一所高中的老师,两人也是即将结婚的恋人关系。他们的关系看上去一帆风顺,但是有一天,喝醉了的修二却和自己的一名学生发生了关系……之后命运的齿轮就开始转动。

  户田惠梨香:男人如何偿罪、女人又是否会原谅呢,这部作品正是讲述了这样的“接受考验的爱”。我希望在演戏的时候能用更纤细的演技,将角色的感情表现出来,让所有女性都能找到共鸣。

  ——两位都是第一次扮演教师角色。你们对“老师”和“教育”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记忆吗?

  三浦春马:小学毕业的时候,班主任老师谈了自己的人生以及各种艰辛,听完后全班同学一起大哭,印象最深的一句是“最不孝的事情就是比父母先死。”

  户田惠梨香:最让我铭记于心的一句话就是“要学会感谢一切,就算每天只能吃一个饭团,也要好好努力。”这是爸爸对我说过的,保持谦虚的态度看着理所当然但坚持下来却非常艰难,这句话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Q:我总是和好朋友喜欢上同一个人(21岁学生)

  A:“每个人喜欢人的权利都是平等的。如果喜欢的话,就勇敢直前”。——三浦春马

  三浦春马:虽然去挖朋友墙角不太好,但如果两人都是同样立场的话,那自己也就勇敢上前吧、两人还可以互相宣言“都要加油哦”。

  户田惠梨香:能够喜欢上一个人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如果真的喜欢上了的话,就应该好好的传达自己的心情。那么春马君如果同时被两个女生告白,你会怎么办呢?

  三浦春马:我虽然没有经验,但可能会惊讶的“诶!?”吧。可能真的会不知道怎么办,会觉得很困扰……不过作为男人倒觉得这种感觉不坏啊(笑)。惠梨香呢?

  户田惠梨香:真的很复杂啊。如果我喜欢上了其中一个人的话,为了不破坏两人的友情,我会好好地向另外一个人说清楚,努力让他接受的……总之,我应该不会做些暧昧的事情吧。因为我觉得那样是最伤人的!

  三浦春马:惠梨香真是当机立断啊,有的时候比我还男人呢(笑)。

  Q:我总是不满足于一个男友,所以会追求两种不同类型的男性(19岁学生)

  A:“要用自己的力量,让男友成为‘一个能让自己满足’的男人”。——户田惠梨香

  三浦春马:和两个人同时交往……那不是更麻烦吗!?我可是做不来啊。

  户田惠梨香:春马君如果同时交往的话估计立刻就会露馅(笑)。

  三浦春马:我的性格让人一目了然呢,很不会撒谎。反正就是很没有……所以一脚踏两船绝对不可能、不可能!!

  户田惠梨香:不过像这个女生的情况,她是不是还没有真正的爱过别人呢?所以比起对方的心情,她更加优先的考虑如何让自己满足。说到底,男朋友也只是人生道路和生活环境完全不同的陌生人。一起度过某段时间本来就是很难的事情。这种事情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一样。所以我觉得要想建筑好的关系,最重要的是交心相谈。这样的话,两人才会逐渐变为对方最完美的拍档?在想些有的没的之前,我想说的是“请用自己的力量将男友变为‘一个就能让自己满足’的男人!!”

  三浦春马:惠梨香姐姐……你真的太帅了!!

  Q:我不小心喜欢上了比自己大18岁(独身)的打工店店长(19岁学生)

  A:“爱人和尊敬的心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哦”。——春马

  户田惠梨香:这个,完全没问题吧。如果你真心爱那个人的话,年龄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在工作现场的时候我也会想,人越长大,年龄就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不光是比自己年长的前辈,很多比自己小的演员当中也有值得尊敬的人。实际上春马君就比我小两岁,但他真的是很厉害的演员。

  三浦春马:真的很高兴呢!!惠梨香的作品我基本上都看过了,她真的是我尊敬的演员啊……

  户田惠梨香:真的吗?我也很高兴呢(笑)。不过我真的觉得爱人和尊敬的心情和年龄完全没有关系。不过如果对象是70岁的老爷爷的话,我可能会建议她“稍微再考虑一下比较好?”(笑)。

  三浦春马:我也是完全相同的意见!不管是恋爱还是工作,我认为爱人和尊敬的心情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哦。

  Q:我总是会束缚交往中的男友,总是会觉得不安(21岁自由职业者)

  A:“因为没有自信才会束缚。好好磨练自己可能会有所改变!?”。——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我认为束缚也分为“好的束缚”和“不好的束缚”。前者是为了让两人的关系更好才会束缚。后者是因为自己的任性才会束缚。比如男人们经常都会说“不要和男生单独两个人出去吃饭”。但这是因为女生的行为会让男生感到不安,他们才有这种行动。这就是珍视两人关系、必要的束缚。不过如果他说的是“就算很多人去,但只要有男人参加的参会你就绝对不能去”,那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三浦春马:的确如此。男方如果完全不受束缚的话也会有点寂寞吧(笑)。如果是我也能同意的束缚,应该会接受吧。

  户田惠梨香:因为自己任性而束缚男友的女生,大概都是对自己没什么自信吧。所以才会不安的束缚对方。在向男友抱怨之前,我觉得还是努力让自己更加有自信吧。尝试磨练自己哦。

  三浦春马:真的说得很好呢(感动)。

  Q:总之就是“想受所有人欢迎”。不仅仅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就连在不感兴趣的人面前、只要是异性,我就希望在对方面前最漂亮。(22岁公司职员)

  A:“想受欢迎的人建议去拉丁国家。特别推荐意大利附近”。——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我认为这样的女性最后去海外。日本女性真的在海外很有人气啊(笑)。

  三浦春马:那实际上你在海外很受欢迎吗?

  户田惠梨香:在拍电影《女神的报酬》时候,在意大利待了很长时间。两个月的时间,有好几个意大利男人对我说了“Ti Amo(我爱你)”(笑)。那里很多热情的男性,所以我很推荐意大利哦。

  三浦春马:真不错呢~意大利(笑)。

  户田惠梨香:认真点的说……我认为绝对不是“长得漂亮=受欢迎”。如果真的想受欢迎的话,那就应该磨练自己,成为“富有魅力的女性”。不管外表再怎么好看,如果内心不是充满魅力的话,我想男朋友也不会开心的。

  三浦春马:惠梨香有在努力吗?

  户田惠梨香:当然有啊!!不光是我,我在现场碰到的每一位大牌演员,大家都是充满魅力的人,他们都非常的努力。春马君当然也在努力吧。

  三浦春马:我啊……在刚刚听完惠梨香的话就一直想“完了,我得好好努力了”。(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