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月九收视低迷 三浦春马户田惠梨香被曝冷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07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搜狐娱乐讯 由三浦春马户田惠梨香领衔的富士台月九《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首集收视创下历史最低纪录,之后也不见有多大起色。尽管比起之前《虹色夏恋》的姐弟恋,本季的男老师与女学生发生性关系的话题更加禁忌大胆,但观众似乎并不买账,对三浦+户田这对情侣档也没有太大的热情。反而是新人武井咲抢去了两位主角不少风头。日前,圈内也传出三浦和户田在片场零交流,疑不和的说法。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首集12.1%的收视令富士上下难堪,如果收视继续跌入10%以下的话,电视台考虑缩减篇幅,把原定的10集改为9集。知情人曝拍摄现场的气氛亦很沉重,三浦与户田在镜头外,几乎一句话也不说。“NG的时候,户田会咂嘴,露出不快的眼神。三浦则是不发一言”。“两人一触即发的气场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倍感压力,成天提心吊胆的”。

  户田的“女王样”作风早已不是秘密,过去在拍摄《Code Bule》时就传出片场欺负新垣结衣的消息,这次拍月九,不仅冷落武井,连和她对手戏最多的三浦,她也同样不放在眼里。甚至有知情人透露户田和武井积怨的原因是看不惯后者在片场公然亲昵把三浦唤作:“三浦君”,“性格霸道的户田无论公私都不喜欢后辈遮掩住自己的光芒”,“难为的则是三浦,成为两名女星明争暗斗的‘夹心饼’”。不管如此,传出众主演不和的消息显然不利于整部剧的拍摄“收视在悬崖边上的《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的前景令人担心”。(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娱乐头条

147999粉丝

关注

舍人

15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