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凤仙王力可现身深圳《护国军魂传奇》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8日10:41
王力可盛装参加《护国军魂传奇》发布会
王力可盛装参加《护国军魂传奇》发布会

小凤仙王力可与于荣光地铁合影
小凤仙王力可与于荣光地铁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7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全体主创来到深圳,为该剧即将在广东各地方台的播出提前造势。当天,女一号小凤仙的扮演者王力可盛装出席,活动现场,王力可不仅与众主创一同乘坐地铁1号线,还现场连线深圳电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电视剧《护国军魂传奇》发布会上,女一号王力可身着TADASHISHOJI礼服惊艳亮相,谈到自己饰演的曾帮助蔡锷逃离袁世凯牢笼的一代传奇名妓小凤仙,王力可表示是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小凤仙与蔡锷之间的感情至今被后人传颂,曾经感动并激励了无数人,电视剧开机时正值春节,因为很喜欢这个角色,大年初三便进组开始紧张的拍摄。虽然之前有不少女演员先后塑造过“小凤仙”的影视形象,但王力可却对这个角色有着自己的诠释,她透露自己饰演的小凤仙不会让观众感觉到风尘感,而是会突出小凤仙的才气,比起爱人来说小凤仙与蔡锷更应当被称为爱国的知己。发布会上,不仅众多粉丝冒着酷暑纷纷从各地赶来支持王力可,主演于荣光更是对她的实力演技赞赏有加,公开表示希望以后可以与她多多合作,打造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