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热拍 吕一被赞表演有灵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50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吕一《菩提树下》剧照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的电视剧《菩提树下》日前正在成都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集合了刘恺威、吕一、杨蕊以及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大批优秀青年演员。剧中吕一饰演女一号“镜心”一角,并获得导演赖水清的称赞,“吕一是很有灵气的女演员”。

  演员吕一是慈文旗下的力捧影视新贵,曾凭借《雪在烧》、《新一剪梅》而逐渐被观众熟知的她,被观众称为“国内情感剧小天后”。此次加盟新片,吕一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了导演赖水清的极力赞美,并表示:“吕一在表现剧中的人物时,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方法,非常有灵气。”

  据悉,《菩提树下》预计将在十二月底正式杀青,在剧组短短的时间中吕一和剧中的其他的演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合作十分愉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