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贝战争》谢君豪气场强 办公室终极BOSS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6日13:47
谢君豪剧照
谢君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双面胶》原班人马打造的家庭伦理大剧《宝贝战争》正在宁波热拍,温情凯丽与苦情女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将全面反转,上演麻辣婆婆与强势儿媳的世纪斗争,而由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的亿万富翁赵晖则对姚芊羽展开攻心战,成为该婆媳矛盾升级的爆炸点。近日,谢君豪集中拍摄了剧中的办公室场景,强大气场与奢华的办公室配备相得益彰,继不少办公室女王火热荧屏后,由谢君豪打造的办公室终极Boss帝也新鲜出炉。

  《宝贝战争》是第一部以孩子为切入点来讲述现代都市婚姻生活的情感大戏,在之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谢君豪饰演的赵挥凭借绅士范十足的西装造型彰显了这一人物身为商界风云巨子的富豪风范。而近日拍摄的多组办公室场景中,宽敞豪华的办公室,奢侈名贵的办公家具,进一步凸显了赵挥亿万富豪的显贵身家。

  与之前拍摄过程中赵挥面临感情纠葛的内心挣扎不同,谢君豪在这一组办公室场景中展现的睥睨万物的强大气场诠释了赵挥在工作时截然不同的另一面,令人耳目一新。与之前常见于内地荧屏的老派有钱人,老板完全不同,赵挥不再是一个喝着茶叶,拿着包的企业老总,而是衣着时尚光鲜,作风辛辣大胆的新派CEO,相信在谢君豪的演绎下,对工作狡黠与强硬兼备,对情感冷静与柔情共存的办公室终极Boss帝形象将彻底征服女性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