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演绎悲情反派 《香草美人》牵手刘威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0:40
图一:刘威葳-与谢君豪剧照
图一:刘威葳-与谢君豪剧照

 

图二:谢君豪
图二:谢君豪

 

图三:刘威葳
图三:刘威葳


  搜狐娱乐讯 传奇谍战大戏《香草美人》已经开播数日,金马影帝谢君豪继《保密局的枪声》“张仲年”之后再度牵手刘威葳,在影片中饰演的军统少将令狐陶,与刘威葳饰演的传奇地下党女特工凌烟共同与日本间谍、汉奸、汪伪“76号”血战上海滩,演绎出一幕革命者的乱世儿女情。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誉。

  好人版“易先生”

  《香草美人》讲述了美女作家凌烟以“香草”为代号潜伏在旧上海滩与各大凶恶势力巧妙周旋的传奇人生,该剧将上海滩多方势力的间谍混战搬上荧屏,加之另类的“女特工传奇”视角势必再掀谍战剧收视高潮。而除了惊险紧张的“女版潜伏”,刘威葳饰演的凌烟还与谢君豪饰演的军统少将令狐陶,及张明建饰演的地下党员萧之峰上演一场曲折动人的情感纠葛。

  香港影帝谢君豪在片中饰演军统少将风流倜傥,深情款款,曾被观众认为与《色戒》中的易先生有相似之处,对此,谢君豪表示这是自己出演的是一个好人版“易先生”,不仅不是汉奸,还曾多次击毙日本间谍和汉奸。

  间谍情侣再续前缘

  《香草美人》是谢君豪与刘威葳第二次合作,巧合的是上一次合作的也是谍战剧,两人在《保密局的枪声》中饰演的角色也是恋人。相对于第二次合作,谢君豪表示《保密局的枪声》中和刘威葳的爱情戏是“貌合神离”,而《香草美人》的爱情则比较真挚,而且也非常感人。

  在评价刘威葳的表演时,谢君豪对“情侣”大加赞赏,表示能够与刘威葳这样演技出众的女明星合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自己也愿意在剧中保护她,成为她的好助手。当记者问及是否会与刘威葳再度合作,组成经典情侣搭档时,谢君豪说:“很有可能,现在还没有计划,但是我非常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