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夺命心跳》被赞“考验智商” 打造惊悚迷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4日08:58
林熙蕾
林熙蕾

  新快报讯 记者 徐绍娜 报道 由张琦执导,梁家辉、林熙蕾、安雅等联合出演的悬疑惊悚片《夺命心跳》于7月2日全面公映。影片打造了一个关于“心脏记忆”的惊悚迷局,层层包裹的悬疑情节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不少人直到走出影院仍在讨论导演的巧妙设计,有人甚至在微博上大发感慨,“这真是一部考验智商的电影”。

  林嫣(林熙蕾饰)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遇到了种种诡异事件,她觉得自己逐渐被心脏原主人的记忆覆盖、控制思想。而医生却告诉她这只是心理作用。直到林嫣凭借心脏记忆找到了梦中出现的老宅,以及心脏提供者江北燕(安雅饰)的男友马本科时,她才确定自己真的被心脏主人的记忆所覆盖。同时,林嫣发现江北燕的死因并不简单,凶手是谁,其实很多观众在影片进行到三分之一时就猜出来了,故事到此似乎已落入俗套。但导演安排了马本科做出了疯狂行为,一度令观众将猜疑转移到他身上,接着又再次巧妙地设下了圈套:到底谁是林嫣,谁是江北燕,谁复制了谁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