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牛朝阳导演《床下有人》关机 欲打造惊悚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8日11:51
床下有人主场景美术图
床下有人主场景美术图


  由牛朝阳执导的青春偶像惊悚电影《床下有人》近日在山西平遥顺利杀青,目前已展开紧张的后期制作,计划在今年九月与全国观众见面。

  《床下有人》使用了最先进的艾丽莎数字摄影机,画质考究,并全程使用了多种只有拍广告时才偶尔一用的奇特摄影设备,意在展现诡异多变的“鬼视角”。连设备租赁公司的人都感慨,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一个剧组全程租用这些设备的。

  在置景美术方面,剧组也不惜血本,精心制作了多处豪华精美的场景,仅一张古床就花了数万元。在平遥当地美术大师耿保国老师的设计下,此床既呈现出古朴高雅的风貌,又可随意降低、升高、拆卸,完全满足不同摄影机位的需要。剧组离开后,该主场景已经成为当地一处旅游景点,游客络绎不绝。

  制片方同人时代公司负责人表示,惊悚片近来势头越来越好,但大家似乎都认为这种类型片一定就是小片,我们希望《床下有人》呈现出大片的样子来,只要有效果,钱该花就花,相信观众能获得前所未有的观影感受。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