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夺命心跳》 > 《夺命心跳》新闻

梁家辉《夺命心跳》将上映 国产惊悚片也能吓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张世韬
2011年06月30日10:25
电影《夺命心跳》海报(资料图)
电影《夺命心跳》海报(资料图)

  由新锐导演张琦执导的惊悚悬疑片《夺命心跳》7月2日就将正式公映。昨日,该片在重庆举行了试映场。凭借剧情的出其不意,该片赢得了参与试映的观众和媒体的称赞。

  国产恐怖片的新试验

  接受过心脏移植手术的林嫣(林熙蕾饰)发现,自己似乎有可能成为这颗心脏的原主人江北燕(安雅饰),她也因此认识了江北燕的男友马本科(黄维德饰)。马本科则坚持认为,江北燕是他杀而非自杀,凶手很可能就是江北燕出轨的对象X;另一方面,林嫣的医生蒋牧(梁家辉饰)坚持认为林嫣不应该去追寻江北燕的过去,但林嫣发现,蒋牧似乎和江北燕的死、自己原有的病情有关……看到这里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认为《夺命心跳》又是个没盐没味的电影,没有什么惊喜——但影片临近结尾的时候,剧情突然来了一个巨大的转折,原来一切的铺垫都源于蒋牧的阴谋,这个峰回路转,立刻为影片赢得了不少赞誉。有观众评价称,《夺命心跳》之后,自己愿意再看国产惊悚片了。

  梁家辉让人背脊发凉

  《夺命心跳》调动了一切惊悚片的元素,而真正让人看得不寒而栗的是梁家辉的表现。影片刚一开始,就是梁家辉对着林嫣废弃了的、泡在福尔马林中的心脏发呆的情景,光是这个表情就让观众们倒吸了一口冷气;而片中最吓人的一个场景同样是梁家辉“贡献”的:阴暗的灯光之下,他平躺在茶几上,而林嫣那个废弃了的心脏摆在他的胸口,让人背脊发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