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广州地铁现“挽救柏芝婚姻”广告 网友斥其炒作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7月03日10:09
“小蜂哥”引网友围观
“小蜂哥”引网友围观

  昨日,网络上热传一张图片,一名男子在广州地铁穿着纸做的吊带装,手里拿着广告牌声称能解决张柏芝的婚姻危机,落款是粉丝“小蜂哥”,引网友围观。

  从图片上看,这名男子的“吊带装”上满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合影,手里的广告牌上赫然写着“张柏芝:见此广告请速联系我,虽然我不才,但我有办法解决你的婚姻危机!”还写下一个QQ号,底下两行小字还写着“求围观!求拍照!求传播!不是炒作!不是噱头!更不是演技派!草根网民内心的狂热呐喊,我是真的有办法!”

  帖子发出后,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说,“想出名想疯了吧!”“这年头,阿猫阿狗都闲不下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