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新婚老公东京拥三栋豪宅 网友唱衰婚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12日09:55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新婚老公
广末凉子老公学生时代照片被曝光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末凉子日前闪电下嫁全身刺青的另类蜡烛艺术家“6月蜡烛”(Candle JUNE),网友对她新任老公全身刺青、耳垂扩洞的吓人造型很感冒,但日本媒体调查,他年收入至少3千万日元(约1136万元台币),在房价高昂的东京拥有3栋房子,经济优渥,照顾广末和6岁儿子宏志完全不成问题。

  他和广末结婚后,当地媒体竭力调查他的身家背景,日本《女性自身》周刊报导,本名井筒顺的6月蜡烛,16年前开始蜡烛创作,为婚丧喜庆派对等大型活动设计蜡烛摆饰,一次收费约113万元台币,收入相当可观,资深摇滚歌手忌野清志郎告别式的蜡烛摆设,便由他包办。

  他学生时代的照片也被翻出来,当时右耳垂未扩洞穿鹿角,国中同学谈起他,只记得他的话不多、个性认真;长野县松元市老家的邻居则表示,不久前他带着新婚的广末回家见父母,还一起看了广末主演的《送行者》DVD,一家人和乐融融,他母亲对于明星媳妇似乎十分满意。不过日本网友仍唱衰他们婚姻不会持久,可能很快就玩完。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