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以静制动 婚姻决定权交由谢霆锋决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8:38
栢芝昨日清晨自米兰回港,全程戴上白色大耳筒,木无表情,不回应婚变问题
栢芝昨日清晨自米兰回港,全程戴上白色大耳筒,木无表情,不回应婚变问题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日前在北京真情剖白与张栢芝依然相爱,加上与栢芝恢复“对话”,势成水火的夫妻关系迅速缓和;栢芝收火,更以大局着想,日后一切有关婚姻的决定会交由霆锋决定。栢芝昨晨完成欧洲拍摄工作返港,半百记者与半百保安为她角力,引发机场大混乱。她被追问离婚、争抚养权的问题,全程木无表情,拒作回应;离开机场后迅速返阳明山庄带儿子。她的经理人Emily也否认栢芝怀第3胎求和传闻。

  回港50保安护驾

  栢芝昨晨6时45分自米兰返港,弟弟张浩龙、经理人Emily陪同她步出机场。机场聚集半百记者,在她出现前5分钟,已有十多名穿白色制服的机场保安准备,也有10多名警员在场视察。栢芝于B闸步出,现场没有粉丝,她穿着蓝色衫、黑裤、帽子、墨镜及白色大耳筒,见到记者即全程木无表情低着头。此时突然多了30名黑色西装保安护驾,合共50名;据知穿黑西装的保安属于需付款聘用的。

  不回应 大混乱

  栢芝手上未见戴上婚戒,保安筑起人墙保护。记者向她发问一连串问题,包括“有无后悔同陈冠希合照?是否婚变导火线?”“是否已决定离婚?”“是否会争儿子抚养权?”“霆锋指跟你有短讯联络仍爱大家”栢之通通充耳不闻、未有回应,在保安护送下经扶手电梯前往登车,在狭窄的扶手电梯也引起一阵混乱,有记者甩鞋、甩镜头。扰攘10多分钟,栢芝终于上车离开直驶往阳明山庄,沿途有8部采访车追访。抵达阳明山庄时,有记者想冲去拍照,这时20多名保安冲出喝令不好。

  7时05分,栢芝的助手Andygaga步出机场,打点行李。她同样对所有提问不回应,包括“栢芝心情如何?”“机舱合照是否导火线?”“可有听到霆锋真情剖白?”

  昨日有周刊报道指栢芝怀有第3胎,向霆锋认错求和。栢芝经理人Emily否认﹕“栢芝都要开工,你说会不会?”她透露栢芝将于7月初起程返内地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未有接到延期通知。

  问到栢芝有否看到霆锋剖白全文?她说﹕“她没有完全听,只听到我转述的部分。(传闻栢芝听后很伤心?)不回应,总之工作为先。(栢芝是否被感动?有何决定?)总之栢芝的一切决定,等霆锋决定。”看来两人的关系已缓和下来,不再硬碰硬。再问到有传霆锋送了离婚文件给栢芝?Emily说不回应。

  两子记挂妈妈不挂念父

  栢芝离港期间交托化妆师好友Rick Chin帮忙照顾儿子Lucas及Quintus,昨晚他出席活动,澄清不是帮栢芝带儿子 ,是栢芝怕儿子闷,叫他陪他们玩。Lucas及Quintus有否说想念父亲霆锋?他说没有,反而听到说“I miss 妈咪!”因栢芝每隔1时便致电回来,昨晨栢芝回港也曾与他通电,说虽然好倦,但一定要看看儿子。两个小朋友知否父母闹婚变?他指太小不知道。

  Rick Chin最想大团圆

  霆锋说仍爱栢芝,是否想两人和好?他说当然好,宁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大团圆结局最开心。栢芝身边朋友是否都收口?他直言个个都要收口。他又帮忙澄清栢芝没有不让狄波拉及谢贤见孙子,只要他们致电给“锋芝”定能见到。至于有指Lucas没有上学,他说Lucas有私人教师上课,暑假后会正常上学。他重申自己是帮理不帮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