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镇涛儿子B仔返港 面斥“野蛮母亲”章小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28日08:50
 

 


  新快报6月28日讯 据香港周刊报道,自今年4月初爆出钟镇涛(阿B)女友范姜怒摔章小蕙妹妹章小婉手机闹上警局后,章小蕙的两个孩子钟嘉浚(B仔)和钟嘉晴(B女)都站在范姜那边,反而直斥生母章小蕙搞新闻。上月母亲节,16岁的B女没有提过章小蕙,反而在微博力撑范姜是“伟大的妈妈”,而21岁的B仔亦在两周前从美国放暑假返港加入支援行动,合兄妹之力对抗“野蛮母亲”。

  据悉,B仔一直不能原谅妈妈和阿姨骚扰爸爸的新家庭,曾怒极在Facebook 爆粗大骂生母是废物,并以断绝关系来威吓妈妈和阿姨收手,奈何一直得不到任何回应,所以B仔趁放暑假返港也是为了阻止她们再伤害范姜。6月中,章小蕙被发现独自在香港闹市逛街,巧的是B仔也在前一天返港。妹妹与范姜闹上警局后,章小蕙曾赶回香港报警,指B女疑遭人掌掴被虐待,矛头直指范姜。自章小蕙告范姜后,据悉虽然B仔一直想约生母见面,企图平息这场家庭闹剧,只是章小蕙对儿子一直避而不见,因此当B仔得悉生母人在香港后,即第一时间买机票返港。

  知情人士透露:“B仔直接到阿姨家,碰巧章小蕙也在,B仔一见妈妈就很激动,用了几句英语粗口骂她,不停说很讨厌她。不过冷静后就开始劝妈妈不要破坏爸爸和范姜的幸福,还叫她不要再回来那里住,放过范姜。B仔虽然讲到眼湿湿,但章小蕙只是说会考虑考虑,让B仔非常生气。”其实早在4月,B仔已经在Facebook 里疯狂爆粗,扬言要跟生母和阿姨断绝关系之余,还安慰妹妹说:“把你的挫折交给我,我会处理所有讨厌的废物。”没想到真的言出必行。

  B仔连日来都留在阿B和范姜的家,很少外出,原来他因为打网球伤及脚踝旧患,不便于行,6月22日被拍到去看跌打医生。虽然范姜不是B仔B女的生母,但是一直视为己出。尤其B仔在美国留学多年,每每他在Facebook说不开心,范姜都会即时留言关心安慰。B仔除了会把包括范姜的家庭合照放上网外,亦非常疼爱同父异母的妹妹钟懿,他的Facebook里也有很多两兄妹的合照。

  另外,被章小蕙指为“受虐者”的B女连日来则常常跟着疑似“施虐者”范姜到处去,上周末范姜就带着B女和自己的两个女儿钟懿、钟帼到小区附近的超市扫货,全程大家有说有笑,场面热闹温馨。 (新地)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4471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