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通过北电三试 经纪人:未向张艺谋报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索狄
2011年03月07日15:50
  资料图:2010年10月10日,由张艺谋执导,周冬雨、窦骁倾力演出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在香港上映。当天,饰演女主角“静秋”的18岁少女周冬雨莅临现场与观众见面。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昨天上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 “三试榜”公布 (本报昨日曾有报道),“静秋”周冬雨成功突围,与其他117名考生一同通过三试,并于昨天下午接受了体检。而“莫小贝”王莎莎则抱憾落榜,只能静候中戏、上戏的考试结果。

  据介绍,3月10日,北电将公开通过体检的考生名单,这部分合格考生在文化课考试之后,才能知道自己能否进入北电学习表演。此外,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导演和戏文编导类专业复试,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三试将于今天举行。

  周冬雨“任务更艰巨”

  昨天下午,一身绿衣的周冬雨现身北电参加体检,心情不错的她谦虚地表示,虽然通过三试,但最终结果要过几天才能知道,之后她将全力以赴复习文化课,备战高考。而周冬雨的经纪人蒲伦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表示,通过三试后,公司没有为周冬雨特别庆祝或是向张艺谋报喜,“后面的任务更艰巨,今天刚刚体检结束,还没真正进门呢。 ”

  蒲伦坦言,在备考过程中,周冬雨和其他普通的考生没什么不同:“考什么,她就准备什么。她上课的时候,我们也不会老在旁边盯着,她自己和老师学,老师会根据她具体的情况做安排。 ”尽管媒体对此次周冬雨艺考极为关注,但蒲伦对周冬雨的心理素质很有信心,“我们觉得她挺轻松的。当然,我们都希望在考试过程中少和媒体接触,让她尽量单纯地考试。 ”

  明星考生也不易

  几家欢喜几家愁,这边周冬雨过关斩将,那边“莫小贝”王莎莎却抱憾未能通过北电三试。王莎莎向媒体透露,中戏和上戏的三试她都已考完,目前正在复习文化课。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能通过北电三试,但她还是表示,“已经努力过了,也不会后悔。 ”

  对于这一结果,很多人表示祝福和鼓励。一个自称与王莎莎同场考试的女生则感慨道:“其实看着她们被记者包围,也会为她们感到无奈的。我可以和大家笑嘻嘻,你推我我推你,疯疯闹闹,可是她们却得安安静静等待老师的命令……每个人都有无奈吧,不管身上是背负着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压力,总是有开心与不开心……”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