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 > 新闻动态

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即将揭幕 廖杰刘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8:15
中国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廖杰刘蔚主持
中国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廖杰刘蔚主持


  搜狐娱乐讯 6月12日,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全国120强选手首次集体亮相抽签仪式,为即将打响的红歌会“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热身。在抽签仪式上,中国红歌会组委会设置别出心裁的环节,目的是让选手们在舞台上能够展示出最个性的自己。而6月15日,全国120强集体观看《建党伟业》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这也为红歌会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吹响号角。

  昨天,记者从中国红歌会组委会获悉,阎肃、腾矢初、牟玄甫组成“三驾马车”和著名作曲家徐沛东将成为2011中国红歌会赛事的核心评委阵容,他们四位将会陪伴红歌会全国120强度过每一场赛事。红歌会将于6月19日起盛大在江西卫视开播,播出周期持续三个多月,成为2011年上星播出时间最长的卫视选秀节目。

  对于网络上谣传“2011中国红歌会受直播限制令的影响”的问题,红歌会总导演廖苏斌回应道,“今年是献礼建党90周年,红歌会肯定不会受直播限制令影响和制约,红歌会还会严格执行广电总局的各项要求来做,江西卫视将会按照原定计划播出。”廖苏斌向记者介绍,6月19日打响的红歌会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将产生50强,全国突围战和总决赛将于7月9日至8月28日举行,共16场比赛。目前,红歌会120进50挑战赛节目的主持人基本确定由江西卫视主持人廖杰、刘蔚出任。

  据了解,江西卫视2011中国红歌会播出时间将分为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将于6月19日至6月28日进行120进50红馆十夜挑战赛,第二阶段将于7月9日至7月18日进行50进12红歌突围战的比赛;前两个阶段比赛将在每晚江西卫视黄金时间19:30至21:30播出,时长120分钟。第三阶段将于7月24日至8月28日进行红歌英雄汇,又称红歌会全国总决赛;每周日晚江西卫视19:30至22:30进行现场直播,时长150分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