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大陆港台明星

岳秀清人艺舞台领奖 将赴美演出《天下第一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21:12
艺术奉献奖:顾威 吕中 梁冠华 岳秀清
艺术奉献奖:顾威 吕中 梁冠华 岳秀清

艺术奉献奖获奖者合影
艺术奉献奖获奖者合影


  昨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和方正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年度颁奖典礼在首都剧场大厅隆重举行。岳秀清获得了人艺颁发的艺术奉献奖,吴刚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到场以电话方式祝贺,9月初,岳秀清、杨立新等人将带着《天下第一楼》赴美演出。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年度颁奖礼于6月23日在首都剧场举行,并正式揭晓结果、颁发奖项。当天,平日难得聚齐的人艺大腕儿们悉数到场,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北京人艺院长张和平等领导也都冒雨赶来。因为今年在《茶馆》与《天下第一楼》中的精彩演出,岳秀清获得了人艺颁发的艺术奉献奖,吴刚因为档期的原因未能到场祝贺,第一时间以电话的形式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对于获奖,岳秀清说:“能够在荧幕和舞台上创作出观众喜欢的作品,是每一个演员的毕生追求,我将继续努力的成为一名好演员。”据悉,9月中,岳秀清、杨立新将带着话剧《天下第一楼》赴美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