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伏玟晓完美大结局 成最美新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4日10:17
知性美女伏玟晓
知性美女伏玟晓

  东方卫视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最近收视一路高奏凯歌,前几期更是夺得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名的佳绩,新闻评论员骆新亮相相亲舞台做主持也是获得一致好评,反响强烈。而6月24日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百里挑一》将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期,一直备受外界争议、也曾因不堪压力大而一度离开节目的“钉子户”伏玟晓终于在节目中收获真爱,和曾经在节目中出现的男嘉宾成功牵手,并且自曝已经“闪婚”,更是当场为大家带来了结婚证。而在节目中成功牵手的卢小彧、潘瑶等女嘉宾也纷纷携另一半返场,组成伏玟晓的强大伴娘伴郎团,送别《百里挑一》最美的新娘伏玟晓。到底是谁牵手了伏玟晓,又是什么让一贯理智冷静的“伏老师”选择闪婚,一起精彩尽在6月24日周五晚21:15东方卫视《百里挑一》。

  伏玟晓穿婚纱秀结婚证 神秘男嘉宾撬走“钉子户”

  被观众称为“钉子户”、《百里挑一》“顶梁柱”的伏玟晓算是在百里挑一舞台上呆得最久的一位女嘉宾,其说教的说话风格连不少男嘉宾也一口一个“伏老师”,让很多男嘉宾都望而却步,但还是被很多男嘉宾选为心动女生,节目播出至今,伏玟晓也经受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指责和非议曾让她一度离开《百里挑一》的舞台,重回舞台的伏玟晓心态依旧自信也豁达开朗不少,伏玟晓什么时候被牵走也成为《百里挑一》的最大悬念。

  早在上一期播出之后,节目组就曾透露,本周的《百里挑一》将是伏玟晓的最后一期,而且她在节目中收获了自己的完美爱情。当一席婚纱亮相的伏玟晓出现在《百里挑一》舞台上时,就到了一切悬念都将揭晓的时刻。现场伏玟晓更是宣布自己已经和另一半领了结婚证,并把结婚证带来现场,让在场所有人都吃惊不已。和伏玟晓成功牵手的是《百里挑一》过往男嘉宾,曾出现在舞台上但遗憾离开,但两人的缘分并没有就此断开,两人在私下相知相恋,最终得到彼此真心,收获完美爱情。到底是谁撬走了这个“钉子户”,节目组一直保持着这位男嘉宾的神秘色彩,一切要等到周五晚节目中才肯揭晓。

  本期节目中甜蜜亮相的不是仅仅只有伏玟晓,曾在节目中牵手成功的卢小彧、潘瑶等女嘉宾也和自己的另一半纷纷返场,打造最强的伴娘伴郎团,送别《百里挑一》舞台上最美的新娘伏玟晓,据悉,卢小彧、潘瑶等女嘉宾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本期的《百里挑一》必将充满欢乐幸福和期待。

  新闻主播骆新让相亲节目更好玩

  在6月10日《百里挑一》首夺全国收视第一的节目中,首次主持相亲节目的东方卫视新闻评论员骆新,在节目中风格多变,或玩笑、或教导,将已婚男士、资深评论员等多面熟男形象尽显无遗,一改以往严肃犀利的新闻主播形象,在节目中更多时候像一位前辈老师,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给嘉宾些许点拨。对此,有网友就评论到,“能文能武的骆新不得了,连相亲节目也做出了质感”。

  评论员主持相亲节目可以说为日渐风格化的相亲节目带来了新风潮,其实,细心的观众可以发现,另一档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也是新闻主播出身,其在节目中的评论以及与乐嘉的互动也常常能引起观众的共鸣。首次出现在《百里挑一》舞台上的骆新,沉稳可信的主持风格不仅带给了观众全新感受,还让相亲节目也蕴含了话题性、故事性和变化感,使《百里挑一》摆脱了传统相亲节目的套路和窠臼。在节目结束后,网上甚至出现了《百里挑一》的“骆新语录”。名为“燕子天涯2009”的网友总结的“有时候,结婚的人更孤独……”“撒谎是一种艺术”的“骆新语录”被频繁转发。风格转变的骆新也得到了网友的肯定,网友“永远的LiliMarleen”就说“骆老师主持的百里挑一,太给人惊喜了!期待偶尔走走娱乐路线。”

  新闻评论员主持相亲娱乐节目,在一定程度,以其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和缜密的言辞常常能让节目的某些话题在讨论上更加有深度,使节目脱离纯娱乐的范畴,让观众以及相亲的男女嘉宾都能有所收获和思考,节目的可看性和观众人群上都会无形增加,为节目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