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今晚播出“相亲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4:52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相亲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将于3月4日(本周五)晚21:00播出第34期,6位美丽动人的女嘉宾继续闪亮登场寻找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相比上期,又有2位新面孔和大家见面。89年出生的女孩叶梓萱,清纯可爱,目前是游戏媒体公司的秘书,而曾经是专业运动员如今作为房地产经理的张晔晗,早已移民海外长居纽约,高挑的身材配上丰厚的收入,会不会让男嘉宾望而却步呢?而本期的男嘉宾既有自封“歌神”的帅气小伙王悦,也有好口才的“斯文小王子”江喆寅,还有来自孔孟之乡山东、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的谭笑风,到底他们谁能打动我们的女嘉宾呢?

  自封“歌神” 用歌词唱出每一位女嘉宾

  从事IT行业的28岁大男孩王悦,一改往日“IT男”给人刻板无趣的印象,自封“歌神”,一上场就以一首动人的《I Believe》让在场的女嘉宾另眼相看,甚得女嘉宾的喜欢。面对1号女嘉宾“嗲妹妹”卢小彧要求用一两句歌词把每个女嘉宾唱出来的难题,王悦也是当仁不让。1号卢小彧的《甜蜜蜜》,2号黄亮的《最美》,3号叶梓萱的《小薇》,4号伏玟晓的《领悟》,5号张晔晗的《爱很简单》,6号陈丹宇的《我是女生》,虽然准备时间有限,但是王悦还是能准确唱出每位女嘉宾的特点,也让在场女嘉宾赞不绝口。

  虽然歌声动人,十分浪漫,也有帅气的外型,但是在自己的要求中,目前年薪10万的王悦要求“掌管经济大权”,这让一些女嘉宾不是很满意。更有女嘉宾直言“我不明白才年薪10万,哪来的自信要掌管经济大权”。

  “斯文”地购物专家 遭遇现场“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式尴尬

  戴着一副黑框眼睛的江喆寅,自称“斯文小王子”,却是一位说起话来能滔滔不绝的电视购物主持人。主持人倪琳也是现场让他向程雷推销起充气床来,江喆寅是张口就来,不想买都说得你想买。现场女嘉宾似乎还不过瘾,3号女嘉宾叶梓萱让他推销起自己来,江喆寅也是尽显口才好的本领,“今天向您推荐的是我们的3号女嘉宾,她生产于1989年,是80后的最后一年,有着清纯美丽的外表,更有着清纯的心灵”。

  面对宣言“爱情像购物,喜欢就下单”的江喆寅,最后却在身高问题上栽了跟头。自称172的他,让眼尖的5号女嘉宾张晔晗产生了质疑,不相信其身高为172的张晔晗甚至现场提出了脱鞋比裸高的要求,“我不穿丝袜,裸高171.9,你敢脱了鞋和我比比么?”。面对如此尖锐的要求,江喆寅将如何应对?脱还是不脱?

  家教太严 女友需向父母“下跪奉茶”

  本期的最后一位男嘉宾是来自“孔孟之乡”,从事商品策划的谭笑风。有点“老夫子”味道的他,一上场透露出身上厚重的传统文化底蕴。尽管如此,谭笑风却是得到支持最多的一位男嘉宾,用4号伏玟晓的话说是“最有老公样”。谈起对女方的要求,谭笑风也是坚持“绝对不要疯玩女,结婚后要和父母住在一起。家教很严,有很多的传统礼仪家规。”当出持人问什么样的家规时,谭笑风直言说“过年的时候,要给父母下跪奉茶”。

  即便如此,仍然有女嘉宾为他留牌到了最后。甚至看起来和谭笑风要求差别很大的“嗲妹妹”卢小彧都留到了最后。究竟卢小彧为什么选择谭笑风?面对卢小彧的选择,一直坚持自己要求的谭笑风又将如何做出自己的选择?是坚持自己还是为爱的人做出改变?一切谜底尽在今晚东方卫视22点《百里挑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