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各地上映 祖峰与众大腕合作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11:14
《建党伟业》剧照
《建党伟业》剧照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汇集了百位明星的建党90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已于6月15日在全国公映。公映一周以来,大家都认为明星在其中的表演已经和影片融为一体。韩三平也表示“明星的作用不是因为他是明星,每个明星在其中都有其必须的作用。”祖峰与众明星一起,在这部影片中发挥了他的价值。他说:“我希望为这个片子做一些贡献,我也尽力地去做了。”

  祖峰在剧中饰演的邓中夏,湖南人,是个爱国的进步青年,在20岁时结识了毛泽东,并与之成为好友。他们一起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论辩于橘子洲头。1919年5月3日,中国在巴黎和会上外交失败的消息传回,北京的学子们群情激奋。第二天,数千青年冲向亲日派卖国官员曹汝霖位于赵家楼的官邸。大家都记住了冲在队伍最前面的高大英俊的青年邓中夏(祖峰饰)。他向赵家楼投出了第一束火把,高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

  当被问到与众多大腕同台飙戏,是否有压力时,祖峰一贯淡然地说:“《建党伟业》我就是去客串一下。和大腕合作,大家也都是为了工作,没有什么压力。而且越是大腕,他们的工作态度就越认真,合作起来会更顺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